治療白髮最好的偏方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不是天生的少白頭,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頭髮都白了,治療白髮最好的偏方有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白頭髮是頭髮中色素顆粒減少導致的,白髮患者要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頭皮按摩有助於治療少白頭。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和胱氨酸試試,維生素b試試。

2019-05-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髮一般是由於頭皮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產生的,如果體內缺乏維生素或者是微量元素就會導致少白頭的出現,可以用多維素片來補充飲食中不足的維生素,還有就是飲食療法,用枸杞,黑芝麻,黑豆,還有紅棗來煮粥喝。中藥內服可選用中藥馬齒莧子、白茯苓、乾地黃、澤瀉、卷柏、人參、松脂、桂心等共搗為散,每日空腹以溫酒送服,適用於中、老年人精血不足而導致的白髮。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