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孕婦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甲亢,沒有吃藥,剛懷孕,甲亢孕婦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要去醫院內分泌科看一下,看看你現在的基礎代謝率是多少。如果是輕度的甲亢的話,應該來說問題不是很大,適當的情況下可以用點藥物控制一下就可以啦。還要控制自己的飲食。這個要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以後才能確定治療方案的。

2019-06-1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甲亢懷孕是比較危險的,對母體與嬰兒都會有危害。從優生角度考慮,患者在甲亢時期是不建議考慮懷孕的,以免造成孩子的先天性疾病的發生,出現智力低下,避。免死胎、流產、早產的發生。患有甲亢的孕婦很容易生下早產兒,造成嬰兒的發育不良或者先天性缺陷。如果想要備孕,建議首先去醫院治療甲亢,待甲亢治療以後在進行備孕。一般選擇藥物治療,可以使用優甲樂藥物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