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帶魚能夠保持面板的彈性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遜面板鬆弛了好多,好不容易有彈性了,要是吃帶魚的話可不可以保持面板的彈性啊?

专家回答(2)

陳啟眾
陳啟眾
副主任醫師

常吃帶魚是能夠保持面板彈性的。帶魚可補五臟、祛風、殺蟲,對脾胃虛弱、消化不良、面板乾燥者尤為適宜。常吃帶魚可滋潤肌膚,保持面板的溼潤與彈性,還可用作遷延性肝炎、慢性肝炎的輔助療法。魚含有豐富的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D等維生素和鈣、磷、鐵等礦物質。魚肉中的維生素D、鈣、磷能有效預防骨質疏鬆症。魚肉中脂肪含量雖低,但其中的Ω-3脂肪酸被證實有降糖、護心和防癌的作用。

2018-12-26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吃帶魚是有這種作用的,帶魚營養價值極高,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2倍,人體吸收率高,魚肉中維生素D、鈣、磷能有效預防骨質疏鬆症,常吃帶魚可滋潤肌膚,保持面板的溼潤與彈性,所以面板不好的人要多吃。

2018-12-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