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宮頸炎怎麼治療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腹部一直不舒服,最近白帶異常,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慢性宮頸炎疾病,慢性宮頸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慢性宮頸炎疾病一般都是採用藥物進行治療,慢性宮頸炎一般是指慢性子宮頸炎,是婦科疾病中最為常見的一種,主要是由於急性宮頸炎治療不徹底轉變而來的,主要病發於產婦女,病發率高,約佔已婚婦女的半數以上,一般可分為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管內膜炎以及宮頸腺襄腫,一般可以透過婦科檢查出現來,檢查時會發現有子宮肥大、子宮頸管炎等症狀。

2019-03-1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慢性宮頸炎疾病都是採用西藥進行消炎治療,慢性子宮頸炎是婦科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多發生於急性子宮頸炎之後,或由於各種原因所致的宮頸裂傷造成宮口變形,經常極易受到外界細菌的感染。宮頸內膜皺襞多,病原體潛藏,感染不易徹底清除,往往形成慢性子宮頸炎,慢性炎症建議使用婦科千金片(膠囊)治療,14天為一個療程,慢性炎症建議使用3-4個療程。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