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慢性蕁麻疹的偏方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有慢性蕁麻疹,吃藥治療反反覆,有沒更好的方法,兒童慢性蕁麻疹的偏方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治療小兒蕁麻疹的民間偏方有:1.要準備荊芥,防風,紫草,黃芪,苦參,地膚子,蒲公英等,然後用水煎服。2.要準備麻黃,蟬蛻,連翹,浮萍,丹皮,桃仁,白蘚皮,然後用水煎服。3.準備當歸、丹皮、赤芍、生地、荊芥、防風、薄荷、蟬衣、紅花、麻仁、生甘草,然後加水煎服。

2019-06-1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民間治療慢性蕁麻疹的偏方有很多,一:黑芝麻和黃酒分別需要三十克,將準備好的芝麻打碎,置入容器內,之後加入黃酒,密封起來。在鍋中蒸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當做藥物來食用,每日一次,最佳的服用時間是每晚睡覺前。二:需要的材料有生地、首烏、當歸、白芍、防風、丹皮、玉竹、荊芥、大棗、人神葉,同樣是水煎服,堅持一個月左右。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