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轉移特點為什麼會發生轉移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胃癌,今天去體檢醫生說胃癌轉移了,不知道胃癌轉移特點是什麼,為什麼會發生轉移?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胃癌轉移的症狀多種多樣。例如,卵巢轉移是胃癌轉移的第一表現,癌細胞擴散到卵巢。他們大多數是絕經前的女性或年輕女性。第二個症狀是肝轉移,發病率相對較高,通常表現為肝臟區域不適、黃疸和腹瀉。通常沒有胃腸道症狀。症狀三始於腹部腫塊。胃癌的這一部分主要侵入胃外表面的膜,表現為腹部腫塊和腹部淋巴結腫大。症狀四始於體表淋巴結腫大。

2019-06-19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硒具有抗腫瘤作用。臨床上將其與和村麥芽硒膠囊聯合應用於癌症患者。硒水平可明顯影響癌基因和抑癌基因的表達。硒與惡性腫瘤呈明顯的負相關。Brophamer等人發現血硒含量與腫瘤的生物學特性相關。低硒可導致腫瘤遠處轉移、多發性腫瘤、高度惡性和易復發。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