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如何檢查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月經量就很少也沒太在意,檢查是卵巢早衰,卵巢早衰如何檢查?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卵巢早衰的正確診斷並不複雜。可透過病史查詢、血液檢測等方法進行。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透過彩色多普勒超聲,觀察子宮是否縮小,兩側卵巢是否改變,是否也縮小,卵泡是否逐漸縮小。卵巢小而無卵泡的患者被診斷為卵巢早衰。有多個小卵泡者被診斷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患者往往會導致月經不調,因此可以透過詢問患者月經情況、發生時間等來確定。

2019-10-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超聲檢查:超聲檢查可顯示卵巢,卵巢內無卵泡,有的患者有超聲檢查,可能有一些卵泡,但卵泡功能不正常,不能發育小卵泡;自身免疫和內分泌檢查:有些病人來了,我們不僅需要檢查。卵巢的功能也由甲狀腺功能、腎上腺功能、甲狀旁腺功能、血糖或胰島功能決定。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