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歲還遺精正常嗎應該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常出現遺精的現象,男人像我這個年齡還遺精正常嗎?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30歲還遺精特別的頻繁,或者一天和一週之內發生的次數很多的話,患者要及時的到醫院去做一下身體的檢檢視一下是否是自己的腎功能等部分出了一定的狀況。經常發生遺精的患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否則頻繁的發生這種現象的話對於患者的身體也是有不利影響的,平時應該在飲食上面多注意吃一些比較有營養的食物不要經常的抽菸喝酒。

2019-06-27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男性一般在30歲左右都是可能會發生遺精現象的,所以很多這個年紀的患者都會比較關注在這個年紀有遺精這種現象是否是屬於正常的?其實患者在生活中不必擔心平時可以多瞭解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對於治療或者是改善這種疾病的頻繁發生會有一定的幫助的。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