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要多少費用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本來是要結婚了,但是現在他覺得我胖了不想和我結婚了,說我肚子上肉太多,不喜歡現在的我,我很傷心,上次無意中看見腹部吸脂減肥挺靠譜的,腹部吸脂要多少費用?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一般是採用超聲波,能讓脂肪在短時間內產生熱效應,燃燒脂肪並且還會伴有內爆效應,使脂肪快速消失瘦身,選擇性地將脂肪細胞破碎,使其呈現出一種乳化態,然後再利用負壓將皮下已經乳化的脂肪細胞吸除,從而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醫院採用國際先進的治療裝置,治療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所以選擇不同的醫院,價格也會不同。

2019-06-1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脂肪堆積最多的地方在腹部,隨著年紀增大,代謝減慢,以及現在工作生活壓力那麼大,鍛鍊時間比較少,腹部脂肪會越來越厚,即使是在年輕的時候比較瘦的人,到年輕大了以後也會逐漸皮下脂肪增厚,絕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一般到三四十歲以後,皮下脂肪都是比較厚,會影響到形體的美觀和穿衣服的選擇,而且腹部吸脂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作為吸脂手術重點要吸的部位。費用是根據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收費的標準都有不同。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