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好發部位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爸爸前幾天去醫院檢查,說臉上的白斑是白癜風,這種病的好發部位是哪裡呢?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能會出現白癜風,在陽光下暴露的部位,經常受到摩擦的部位患病率會更高一些,比如臉、手背、腋下、腰部、足踝等。出現白癜風後,患處的黑色素細胞減少或者消失,導致面板上出現單個或者多個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的白斑,治療起來比較困難。

2019-08-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全身面板黏膜的任何一個部位,相對來說面部、腿部、頸部、手背等容易受到陽光照射的部位,和腹部、腋下、腰部等容易受到摩擦損傷的部位,出現白癜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除了面板粘膜出現損害之,外陰唇、龜頭、口唇粘膜、包皮內側的粘膜也可能會出現白癜風。

2019-08-26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容易發生在四肢的各個部位。最好及時治療,否則容易傳播。在治療過程中需要一定的時間,從而導致許多患者對治療失去信心,甚至放棄治療。那麼這種做法極易導致白癜風疾病出現長時間治癒的現象。因此,為了治療面板白癜風,必須積極配合專家的治療,以防止對疾病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2019-08-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主要發生在四肢部位,但只要進行積極的對症治療,就有可能治癒。對於面板病白癜風來說,白癜風是一種疑難複雜的面板病中的慢性病。白癜風的臨床表現包括乳白色或乳白色斑塊,與正常面板形成鮮明對比。對於白癜風,有必要去專業面板病醫院,透過促進黑色素合成來調節免疫藥物,配合鐳射照射和表皮移植手術。此外,有必要避免過度勞累,多吃黑色食物。

2019-08-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