膿包型痤瘡怎麼治療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不害怕長痘痘,但是我很害怕長膿包型痤瘡,但是怕什麼偏來什麼。真的很噁心,也很難看究竟膿包型痤瘡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膿包型痤瘡的治療可以用鹽水洗澡去除背部的痘痘。用熱水洗澡使身體溫熱,待毛細孔充分張開以後,在背上塗抹較多的鹽,使用浴刷等按摩1分鐘。不要用力摩擦,讓鹽好像在背部與浴刷間滾動似的按摩。準備好比海水濃度稍淡的稀釋鹽水,用化妝棉蘸鹽水,在洗完澡後鋪在背上,10分鐘後再以淋浴的方式洗掉鹽分。

2019-04-0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膿包型痤瘡的治療堅持使用暗瘡面板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膿包型痤瘡怎麼治療不要蒸臉,年輕女孩容易臉紅,也就是說容易因為緊張、悶熱,煩燥而使整張臉泛紅。蒸臉、三溫暖都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並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