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掉頭髮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掉頭髮掉得有些厲害,地板上床上都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飲食不當或者內分泌失調都會導致掉頭髮。頭髮生長所需要的大部分營養都是透過飲食來獲取的,很多人飲食不當,經常的挑食,則就會導致掉頭髮的情況發生了。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從而認為脫髮與甲狀腺素有關。

2019-04-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掉頭髮有時候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疾病導致的,頭髮也是有生命週期的,到了一定的時候也就會脫落了,那麼老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如果掉的不是很頻繁的話,那麼就是生理的因素導致的,建議大家不要過於的擔心,這是正常的。對於掉頭髮的現象也是有一些病理的因素的,可能是自身的健康受到了極大的影響,自身存在一些疾病,則就會導致掉頭髮的情況的,建議大家要及時的關注自身的健康。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