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提高性功能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每次和我老婆同房的時候都感覺怎麼都蓬勃不起來,男人如何來提高性功能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性生活不行的話就要堅持補鋅補硒、鋅。硒合力能夠提高男人精子質量和精子活力,縮短精子液化時間,促進生精功能,提高免疫力,可適當多進些海味類食物,因海味含鋅多,對於增強性慾是有益的。謹慎進補。為了減少性功能退化,男性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適當進補,但宜對症下藥,有些補藥是壯陽的,而男性大多是陰陽雙虛體質,一味壯陽會造成陰陽不平衡,無利於維持性功能。規律鍛鍊。運動對性愛有積極作用,堅持規律運動的人,反應敏捷,器官老化緩慢,抗病能力增強,體質強了,就會減緩性功能的衰退。重視外表。保持對女性的愛慕,都能刺激體內性腺分泌,維護和保持性機能。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患者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不行呢那平時就需加強體育鍛煉,注意勞逸結合。若堅持進行適量的運動,往往可緩解疲勞,使次日的精力更充沛。飲食上可進行適當的調整,儘量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食用含微量元素高的食物或堅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透過性伴侶雙方是否達到性滿意的標準,可衡量性生活的質量。若雙方對於性生活的過程、時間、頻率均達到滿意狀態時,可稱其為較正常的性生活了。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