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今天檢查時發現我有宮頸糜爛,所以想問宮頸糜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一般是屬於生理性的,是由於柱狀上皮外移造成的,如果平時沒有任何症狀的話,一般不需要進行治療的,平時注意下邊衛生,穿寬鬆透氣的衣服,每年定期上醫院進行復查就可以的,但是有的宮頸糜爛是由於慢性炎症長時間刺激造成的,會引起白帶的異常接觸性出血等情況的。如果出現了上面的情況,是需要積極進行治療的,可以應當的營養或者是選擇物理治療的。但是在治癒之後,有可能還會復發的。

2019-05-2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宮頸糜爛是輕度的話,一定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宮頸柱狀上皮外移導致的,如果是宮頸糜爛是中度以上,就是因為產後或是子宮手術後導致宮頸損傷感染引起的,也可能還有HPV感染的情況。所以需要根據檢查的情況做相應的治療,可以應用洗液及陰道放置藥物治療。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