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主要原因是因為什麼而引起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下邊很癢,去醫院檢查說是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造成宮頸糜爛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宮頸糜爛,是婦科炎症的一種,主要是由於婦科方面衛生狀況不是特別好,抵抗力又相對較差而引起來的。建議你經過診斷,出宮頸糜爛的話,選擇正規公立醫院去規範的進行治療就可以。一般1度2度可以用藥物治療,三度可能要考慮用物理治療方法進行治療。

2019-05-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發現有宮頸糜爛,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宮頸糜爛是慢性宮頸炎的區域性特徵之一,主要表現是白帶過多,發黃等,發病原因主要與以下因素有關:私處清潔過度、多次人工流產、夫妻生活、經量不正常,長期經受炎症次等,宮頸糜爛根據糜爛面積可分為輕、中、重等於糜爛,輕度糜爛可以區域性用藥治療,中、重度可以選擇物理治療及手術治療。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