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得了溼疹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懷孕一個月不到,身上就長了很多溼疹,現在很怕會影響孩子健康。懷孕得了溼疹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婦得了溼疹,同樣需要做治療,最好是從飲食上做調整,因為孕婦溼氣太重就容易長溼疹,這種情況要多吃一些能確溼氣的食物。建議每天泡一杯金銀花茶喝,不僅可以去除溼氣,而且還可以緩解溼疹引起的瘙癢。還可以把野菊花還有薄荷用來煎水洗澡,能讓面板感覺到清涼,同時也可以緩解溼疹引起的皮疹和瘙癢症狀。

2019-08-25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孕期的溼疹需要小心慎重的用藥,對於病情輕微的能飲食調理,最好是採取飲食調理來改善。還可以用一些能去除溼氣的中藥泡水洗澡,將溼氣去除之後也能達到止癢的作用。孕期得溼疹最好是用外用藥,比如常用的曲咪新軟膏或者用複方黃柏葉。若是過敏性反應引起的症狀,需要用爐甘石洗劑。

2019-08-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