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的最佳時間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是意外懷孕了,本來就沒打算要孩子,流產的最佳時間選擇什麼時候合適?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選擇的是無痛人流來流產,通常在懷孕後的35-50天進行。最晚不要超過70天,此時女性做無痛人流手術,由於胚胎在子宮內大小較為合適,手術成功率高,出血也不多,痛苦較輕,懷孕天數太久,孕囊已經較大,相對出血會比較多,造成的身體損傷也會增大的

2019-04-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流產的方式分為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需要根據不同方式來選擇時間的。人工流產要在最佳時間內進行,才能將人流的傷害降到最低,如果妊娠期在49天以內可口服藥物流產,但要留院觀察妊娠組織是否排乾淨,否則流產不當會導致大出血。但是藥物流產的不完全流產率很高,若流不乾淨還需要去醫院再清宮處理。人流的最佳時間一般是停經後兩個半月內。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