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內分泌失調是啥意思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朋友說我有點內分泌失調,女人內分泌失調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內分泌失調就是體內的激素分泌出現了異常,可能是多了也可能是少了。內分泌失調主要是表現在面部,起痘痘情緒激動,月經失調等等,這個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調理,還需要配合生活上注意。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規律睡眠,儘量不要熬夜,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藥。

2019-05-16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內分泌失調是現代人很容易出現的一種情況,主要和壓力大有關係。內分泌失調指的是激素水平的紊亂,常見的就是因為卵巢以及甲狀腺激素分泌的異常導致的,常見的症狀就是面板暗淡,月經失調等表現。建議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平時要多參加兒戶外運動,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精神壓力不要過大。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