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宮具有什麼功效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買了一些玉清宮,想諮詢一下這種藥品有哪些重要的作用,以及對人體身體有哪些影響?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根據你提出的問題,這種物品主要的功效就是消炎。常用於陰道消毒,止痛。並沒有太多治療的作用。如果有陰道炎宮頸炎內膜炎可以用這個藥來治療,其實這是一種保健品,無法確定是否有效。如果感覺到自己有炎症,最好到醫院裡做白帶常規婦科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合理的選擇藥物,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的,不要衝洗陰道。

2019-05-1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很重要的一點應該是要注意生理衛生,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同樣還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日常所需營養不可少,空閒時間還應適當的鍛鍊;戒掉抽菸酗酒的習慣,養生作息規律不熬夜。平時能做到這些我相信可以大大減少婦科疾病,市面上也有許多專門針對婦科疾病的藥品,第二代玉清宮就是其中一款專為女性使用的藥品,由各種天然材料組成,安全無副作用。如第二代玉清宮主要針對陰道炎,乳腺增生,宮頸炎,附件炎,盆腔炎,附件炎,白帶異常,月經失調,痛經,陰道鬆弛,性冷淡等婦科疾病。它能起到排毒,抑菌的功效,同時還能調整氣血,滋補養顏,養陰護巢的作用。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