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是一種嚴重的性病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是生殖器皰疹,生殖器皰疹是一種嚴重的性病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由單純皰疹病毒侵犯生殖器部位面板和黏膜引起的炎症性、複發性的性傳播疾病。屬於性傳染疾病,但也不是非常嚴重致人命的。可出現陰道、尿道異常分泌物和排尿困難。有症狀的HSV尿道炎的特徵是排出清亮的粘液和排尿困難。偶爾,HSV感染可表現為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和前列腺炎。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病,是生殖器部位出現散在分佈的紅斑、丘疹、水疤,數個、10數個或更多,繼可成為膿皰、糜爛或潰瘍。伴有瘙癢或疼痛。至少持續l周到2周後,損害結痴、癒合。一般3周到4周皮損消退,但可發生新的損害。全身症狀者,常有發熱、頭痛、乏力和肌痛,以及腹股溝淋巴結炎等。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