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群流腦疫苗接種時間是什麼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該打疫苗了,A+C群流腦疫苗接種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接種疫苗後需觀察半小時後沒異常才離開接種地。注射A+C群流腦疫苗,三年之內需避免重複性的接種。已經接種過一劑a群流腦疫苗者,在接種a+c群的流腦疫苗與接種前期的a群流腦疫苗的時間,間隔不能夠少於三個月。已經接種過兩劑,或者是兩劑以上的a群流腦疫苗者,接種a+c群流腦疫苗接種與前期的a群流腦育苗的間隔時間,不得少於一年。

2019-06-19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A+C群流腦疫苗接種時間按國家規定分別是滿2週歲接種1針,6週歲接種一針。個別孩子接種疫苗後會有一些不良的反應,如發燒、頭暈、皮疹等。比A群流腦疫苗應用範圍廣,效果強。有癲癇、腦部疾病、腎臟疾病、急性傳染病、發熱等異常情況,不能進行接種疫苗的。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