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有點痛,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是睪丸炎,不知睪丸炎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是痛苦的。睪丸炎對男性生育有很大影響,所以我們必須注意它。只有透過科學的治療,睪丸炎的病情才能得到控制,疼痛才能得到改善。患者患有睪丸疼痛和陰囊、大腿根和腹股溝區域的放射疼痛。睪丸腫脹,觸痛,如果化膿膜,會有化膿的波動感。患者通常會出現全身症狀,如高燒、發冷、噁心、嘔吐、睪丸疼痛的區域性表現,有時會出現劇烈疼痛,以及腹股溝輻射、陰囊面板腫脹、睪丸腫脹和可觸及

2019-06-1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的症狀仍然非常明顯。通常,睪丸腫脹疼痛會發生,其他疼痛也會發生。如果疾病得不到及時治療,將會影響男性的生殖問題。因此,一旦症狀出現,你應該立即就醫。一般可以透過藥物治療,另外在結合止痛藥止痛,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在治療的同時,你可以按摩睪丸來幫助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