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自測與康復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檢查出了有前列腺炎,一般前列腺炎應該怎麼自測,以及怎麼自我康復?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大多都是病菌感染引起的,或者不注意個人衛生引起的。一般可以透過症狀來自測,如果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就要高度懷疑前列腺炎。如果有手淫過度或者長時間久坐的這種習慣,更要懷疑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患者關鍵是要養成好的習慣,不要久坐,不要飲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除手淫,性生活規律,只有透過日常上注意,這些生活方面的細節才能夠。前列腺炎的症狀減輕,預防其復發。

2019-04-0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時候,我們都會表現出一些身體症狀的。會有一個尿頻尿急和會陰部疼痛的感覺。像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不能夠吃辛辣的食物,並且要避免長時間的久坐。口服上一些紅黴素類的藥物,在吃上一些三金片。另外還要注意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每週應該在兩次左右。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