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現在能治癒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前幾年被查出了丙肝,一直在吃藥治療,丙肝現在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丙肝,應該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丙肝可以治癒的。(1)丙肝是可以治癒的,丙肝百分之八十的病人都是可以治癒的;(2)丙肝發現初期是急性的,現在治療是用抗病毒治療,用複方幹擾素,然後加利巴韋林治療,還有特殊的抗病毒藥物也可以治癒的;(3)需要到專業的醫院感染科和消化科就診,正規的治療,正規的隨訪,對丙肝的愈後有一定的好處。

2019-06-2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治療丙肝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丙肝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是傳染性疾病,丙肝不僅僅危害患者本身的健康,還會對身邊的人造成危害,丙肝的治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是否能夠治癒與患者的病情、自身素質及採用的治療方法等多種因素有關,擇正規的肝病醫院,採用正確的治療方法,避免治療誤區,還是可以康復的。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