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性腎病變是一種什麼病嚴重不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身體出現浮腫,去檢查醫生說我蛋白流失嚴重,鉀低,是膜性腎病變,這是個什麼病呢?嚴重嗎?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膜性腎病是由腎小球上皮細胞下免疫複合物的形成引起的疾病。這個病的主要表現為腎病綜合徵和無症狀蛋白尿。疾病反覆發作,病程延長。可在當地正規醫院腎內科檢查和治療。生活中應注意工作與休息的結合、預防感染、避免腎毒性藥物、定期隨訪、控制蛋白尿和預防疾病惡化。

2019-05-28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如果膜性腎病得不到很好的控制,確實很容易引起繼發性腎功能不全,會導致引發尿毒症,危及生命。膜性腎病大多發生在成年人身上。這種疾病早期會導致腎功能嚴重受損,蛋白尿和血尿,從而導致身體水腫。主要是用一些抗免疫藥物治療以及抗血小板藥和保護血管的藥物治療儘可能改善症狀,促進恢復。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