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女人頭暈噁心嘔吐怎麼回事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是頭暈噁心想吐,20女人頭暈噁心嘔吐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女人頭暈,噁心,多數是由於腦供血不足所引起,腦供血不足包括頸內動脈系統供血不足和椎基底動脈系統供血不足。椎基底動脈系統供血不足的患者可以出現頭暈,噁心嘔吐。同時也可以出現平衡障礙和共濟障礙。頸內動脈系統供血不足時,患者一般出現發作性的偏側肢體感覺障礙和運動障礙。女人腦供血不足多數是由於血壓偏低,或者是由於體質虛弱引起,有可能是由於貧血所導致。

2019-06-0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20女人引起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很多,常見的是有供血不足,高血壓,良性位置性眩暈,美尼爾氏病,前庭神經元炎,後迴圈腦梗死等,其中嚴重的是後迴圈腦梗死,建議如果持續性頭暈不好,建議醫院就診,查頭ct或頭MRI,及其一些相關的檢查,如監測血壓,查腦彩超,頸部血管彩超,血脂血粘等,明確病因,除外腦血管病,建議耳鼻喉科就診,除外耳源性頭暈。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