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疹病毒該怎麼辦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年去檢查,發現患有風疹病毒,經常會出現頭痛,身體疲勞等症狀,風疹病毒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風疹病毒在生活中非常常見,平時生活中如果患有風疹這種疾病的話,那麼身體就會出現頭痛,身體疲勞,乏力,發燒等現象的發燒,對患者來說是特別難受的,所以患者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在治療的時候患者可以採用藥物治療的方法也可以採用中藥治療的方法進行治療。患者出現風疹比較輕微時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症狀比較明顯者患者應臥床休息,多吃一些流質或者半流質食物。

2019-06-2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發現風疹病毒較為嚴重,比如說患者因為患有風疹而出現高熱,經常打瞌睡,甚至出現昏迷的情況的話,那麼一定要把患者送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治療,如果患者出現全身出血的情況的話,一定要記得進行輸血治療。其實風疹並不是一個難治療的疾病,大部分患有風疹的患者在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己痊癒的。但是不同的患者在患有風疹的額時候所表現出來的症狀是不一樣的,對於那麼症狀嚴重的患者,及時的送到醫院進行救治。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