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梗堵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肚子疼,不能吃東西一吃就疼,去檢查後發現得了腸梗阻,腸梗阻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引起腸梗阻的原因主要就是你吃的食物不好消化,要麼就是你的消化功能不太好,所以你平時要以清淡的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做一些適量的運動,促進你的消化,平時也可以時常喝點蜂蜜水。會出現比較劇烈的腹痛,比較明顯的腹脹,嘔吐,一般就是一吃飯就會嘔吐,還有所謂的閉就是沒有排氣排便。

2019-04-2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腸梗阻就是因為腸腔內容物透過發生了障礙而產生的症狀。梗阻的主要症狀就是腹痛腹脹脹痛門停止排便排氣。有的病人會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如果說是由於腫瘤引起的腸梗阻,在腹部就可以摸到腫塊。如果是由於麻痺麻痺性腸梗阻腸梗阻或者是黏連性腸梗阻的話,就沒有腫塊。但是,都會有一個腹痛腹脹的情況子肛門停止排便排氣。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