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銀屑病最好偏方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牛皮癬,在夏天的時候只能穿短的。治療銀屑病最好的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是沒有什麼有效的偏方的,這些偏方都只適合其中一種牛皮癬,不好治癒。而很多的患者,就會盲目的使用,最終不僅沒有達到預期的後果,而且還給患者帶來非常大的危害。牛皮癬難以治癒,病程慢長,而且極其容易復發,所以治療時牛皮癬難以治癒,患者往往求治心切,更容易聽信偏方。針對患者自身的病症和體質採用中醫辨證治療,畢竟中藥藥物很多種。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難以治癒,雖然是身體上的疾病,但是發病的根源是脾和腎陽虛,是沒有什麼偏方的。西藥只是在清除患者面板表面症狀,中藥則是由內而外的對患者的身體進行調理。把身體養好,提高免疫力,可以有效的抵抗外界對牛皮癬難以治癒,患者的刺激。不僅將面板表面的邪毒清除,還將患者體內的病毒清理乾淨,療效相當可觀。中藥的採取都來自大自然,純天然對人體無副作用,藥效持久,注重長期療效,緩解了牛皮癬難以治癒,根治後易復發的問題。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