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痔瘡患者的運動方式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吃辣椒比較多得了痔瘡,不想動手術也不想吃藥,有沒有適合痔瘡患者的運動方式?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適合痔瘡患者的運動方式,比如可以做體前屈運動,交叉起做運動,提肛運動,提重心運動,仰臥,兩腿自然伸展,旋腹運動,仰臥逆時針旋轉20~30次,順時針旋轉20~30次,先逆後順旋轉。同時建議首先注意生活飲食習慣,忌辛辣忌菸酒,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便秘。

2019-04-23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平時工作很忙久做不起,從而得上了痔瘡,痔瘡患者不能隨心所欲的進行運動,所以建議明確的選擇運動方法。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歡慢跑這個運動,最主要的原因是慢跑可以幫助得到患者調節身體健康。太極拳是中國比較流行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患者改善人體機能的運動方法,使用太極拳治療痔瘡的時候切忌操之過急。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