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我的前面老是愛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前面掉頭髮?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能夠導致掉頭髮的原因非常的多,大部分是因為一些精神還有壓力的原因導致的,以及有揪頭髮等不良習慣都可能導致前面脫髮。所以一定要保持心情放鬆,及時排解壓力。此外日常不良的作息習慣也是一個重要因素,一定要早睡,不能熬夜。平時也要做好頭髮護理、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如果是女性的話,平時梳頭髮不要過緊,以防拉扯頭髮。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日常生活中非常的不注意,經常熬夜的話,或者是身體有疾病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掉頭髮的情況出現,治療上需根據病因治療可以透過對生活規律的調節來改善頭髮稀疏的情況,比如加強體育運動鍛鍊,少吃肥甘厚味之品,平時多補充蔬菜、水果和肉類、堅果類和芝麻、花生也需要多補充。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