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的早期症狀及表現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有寫胸痛九大醫院查了一下結果查出來肺癌不過還好是早期。早期肺癌還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早期肺癌以手術治療為主,中晚期肺癌以放化療治療為主,建議患者明確診斷後儘早接受治療。化療藥的毒性越強及化療使用的劑量越大,對腫瘤細胞的殺傷也就越強,但同時對人體的損傷也就越大,包括免疫系統及各重要器官的損傷,減輕放化療毒副作用可以考慮服用第三代去壁靈芝孢子粉。靈芝用於抗放化療的社會應用已有多年,而市場對其反饋卻不盡相同,只因藥理研究結論與社會應用之間往往隔著一個使用方法的距離。

2019-06-15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肺癌早期,是沒有特異性症狀的,隨著病情的發展,是可以表現為咳嗽,咳痰,咳血,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的,對健康危害是很大的,如果有上述情況的話,是需要及時到醫院面診,檢查一下血常規,胸片等相關檢查,明確具體的情況後才好考慮治療的問題的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