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恢復期多久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上班族,公司不能請太多天假,如果去做開眼角手術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好?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正確的護理可以縮小恢復的時間,在開內眼角恢復期的時期,需要休息一週左右,並按醫生指示用生理鹽水進行區域性清潔,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約在開內眼角手術後5天拆線。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開內眼角恢復期大約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腫,一個月基本恢復自然,3-6個的時間就完全恢復,極個別的人恢復時間長一些,最多一年時間。

2019-06-2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恢復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開眼角手術後,5-7天為傷口癒合期,7天左右拆線之後進入疤痕增生期。疤痕增生期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通常半年到一年可恢復。期間求美者應該積極進行抗疤痕治療,縮短疤痕增生期,促進疤痕儘早成熟,減輕患者心中的焦慮情緒。總的來說,開眼角的恢復時間因人而異。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