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多久恢復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眼睛比較小,希望開一下眼角,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更漂亮有神一點,開眼角的話要多久恢復?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開眼角一般在術後5天就能拆線,需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能完全恢復,恢復的快慢和愛美者自身的體質和術後的護理有關,如果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我們可以透過減少眼部活動、用生理鹽水清洗手術部位、不要用力揉眼睛、術後恢復期內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縮短開內眼角的恢復時間。

2019-03-17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開眼角恢復時間和所選的術式有直接的關係。如果採用微創技術的話,恢復時間就比較短了。開外眼角手術時間大概1小時左右,手術需要縫線,5天后拆線,一週後慢慢消腫。拆線後,眼角還會看出是紅紅的,這屬於正常現象。根據個人體質差異,眼角紅紅的情況有的能較快褪去,有的可能較遲,一般而言,差不多三個多月能完全恢復。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