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下體有些不舒服,醫生說是尿路感染,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有許多原因。尿路感染的具體原因可能是抵抗力差,或不注意衛生,或不注意飲水,或分泌物的炎症刺激。也有女性排便不經意造成的,經過這種情況,最好多注意當地的健康。平時一定要積極治療,多喝水,多喝茶,多小便,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是尿路感染,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進行對症治療。治療期間,需要多喝水。

2019-06-0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的原因有很多,如尿路結石、會陰不潔、女性陰道炎等因素都會導致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屬於中醫熱淋範疇。中醫治療一般側重於清熱利溼、通淋。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中藥胃門熱淋顆粒。利尿作用可增加尿流量,增加對尿道內細菌的沖刷作用,減少感染性細菌在粘膜上的定植,控制感染,縮短尿路感染症狀和體徵的消失時間,提高細菌清除率,從而達到治療尿路感染/陰道炎的效果。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