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寶丸有哪些副作用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失眠健忘,去醫院檢查,說是更年期綜合症,建議她吃坤寶丸想問問有什麼副作用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坤寶丸中各種成分有滋陰養血、鎮驚安神、清虛熱、退骨蒸、溫補腎陽之效,從而達到陰陽平衡。但是腎陽虛症狀明顯者,如表現形寒肢冷、大便溏薄、面浮肢腫等症,不宜服坤寶丸。坤寶丸為純中藥製劑,副作用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小,如若長期服用坤寶丸可能會導致血氣過旺,這樣就會導致身體各方面機能不能協調運作,導致出現其他方面的問題。

2019-04-18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坤寶丸主要是針對女性更年期的形成原因和症狀特點專門進行製作的的一種純中藥製劑。該藥的主要就在於滋陰養血、調和肝腎,從根本上解決由於肝腎不足造成的各種病症,可以迅速解決更年期綜合徵的各種症狀,同時起到無病防病、養生保健的作用。堅持長期服用,不但能潤澤面板、調節月經,而且能有效的預防更年期症狀的出現。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