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皰疹2型會一輩子都復發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被檢查出來了生殖器皰疹2型,聽人說生殖器庖疹很難治癒,生殖器皰疹2型會一輩子都復發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生殖器皰疹二型,不要過於悲觀,不利於病情恢復,應該及時治療。生殖器皰疹之所以容易復發是由於機體在感染了單純疤疹病毒後,很快就產生了抗體,也就是說有了免疫力,依靠身體的免疫反應,區域性的病毒很快被清除了,但有些病毒可以沿周圍神經逆行至相應的神經節中潛伏下來。生殖器皰疹 主要是抗病毒治療,一出現症狀就口服阿 昔 洛 韋等抗病毒藥物,規律用藥,可以減少復發。

2019-06-2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檢查患有生殖器皰疹二型,應該保持樂觀心態,積極配合醫生治療。生殖器皰疹病毒非常複查多變,傳播途徑非常廣泛。給治療造成較大困難。也給生活造成許多不變。目前無特效治療藥物方法,又不能避免較少復發。 在發作期間積極抗病毒藥物治療方法一個療程。隨著時間漸漸加長,病毒慢慢減少,消失。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