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高症陽性還是陰性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要去醫院做產檢,看一下妊高症,報告單上寫的是陰性,妊高症是陽性還是陰性?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妊高症檢查顯示的是陽性,如果是陰性的話就說明沒有得妊高症。妊高症在小血管痙攣的同時伴有血管內皮損傷。而血管內皮的損傷可誘使血小板聚集,一方面可引起小血管血栓形成,另一方面聚集起來的血小板產生並釋放血栓烷。般從懷孕28周開始服藥,直至分娩開始後停藥。如果在28周前孕婦就已處於中重度妊高症狀態,還可提前開始服用小劑量阿司匹林。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妊高症的檢查結果應該顯示的是陽性,如果是陰性的話就提示沒有妊高症。妊高症婦女應控制鈉鹽的攝入,每天限制在3-5g以內。同時也要避免所有含鹽量高的食品如濃肉汁、調味汁、泡麵的湯料末;所有的醃製品、薰乾製品、鹹菜、醬菜;罐頭製品的肉、魚、蔬菜等。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