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納綜合徵的孩子能長多高

患者:女,14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被檢查有特納綜合徵,想知道特納綜合徵的孩子能長多高?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特納綜合徵的主要特徵之一是身材矮小。總的來說,前三年兒童的增長率相對來說是以政策為導向的,但此後逐漸下降。特納綜合徵患兒由於缺乏以政策為導向的青少年發展,往往缺乏青少年成長的高峰期。青春期發育遲緩更為詳細,骨骺閉合延遲,兒童可以慢慢長到18-20歲。接受激素(生長激素和性激素)治療以促進生長,提高終身身高和刺激。

2019-10-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有特納綜合徵的兒童通常沒有青少年發展政策,也沒有青少年成長的高峰期。青春期,生長遲緩更為詳細,骨骺閉合延遲。兒童可以慢慢成長到18至20歲。確診後,特納綜合徵如果不治療,成年後會非常短暫,最終身高為139至140釐米。主要特徵之一是身材矮小,一般病人頭3年的生長速度相對政策,但以後逐漸下降。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