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些什麼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大姨媽來了,這個怎麼辦呀?需要注意些什麼呀?有什麼忌口嗎?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女生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我們常知道的那就是不能碰涼,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拒絕與涼有關的一切事物,另外就是拒絕刺激性的東西,比如說食物,還有情緒,心情也不能受到刺激,否則也會影響月經的正常。月經週期的最大症狀就是下腹痛,帶有絞痛的情況,像這種狀況無論你怎麼處理都會非常難受,除非熬過了那個固定的時間會自然消失,為了不加深這種痛疼感,造成不要碰涼,否則會更難受。

2019-05-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個女人每個月都會有月經來潮,這本就是女性體內的新陳代謝的一種表現,也是女性身體排毒最好機會,只是這個特殊的階段對於有些女性來說非常難熬,身體各種不舒服,輕者腹痛,重者痛的無法做任何其它的事情,女生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才能順利的過了這個特殊的生理期。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