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治療丙肝費用要多少錢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得丙肝沒多久,一直在吃藥,可是感覺沒有多大的用處,這種病要花多少錢才能治好?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肝病的價格是不能統一而論的,每個人的治療情況都是不同的。不同的丙肝患者患有丙肝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治療方法也就不一樣,目前治療丙肝並沒有什麼最佳的藥。患者可以服用一些降酶、保肝、抗病毒的藥物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服用抗病毒藥物。另外患者在平時應該要注意飲食,不要飲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熬夜過於勞累。

2019-06-2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病比較頑固,需要長期用藥,而且也需要聯合用藥治療。國產幹擾素一年花費3萬左右。進口乾擾素一年花費10萬左右。幹擾素是臨床中治療丙肝常用到的藥劑之一,臨床上使用幹擾素治療丙肝雖然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同時它的缺點就是有很大的副作用。治療的丙肝費用的話,這是要因人而異的。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