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妊娠紋的肚子能練出馬甲線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肚子上有妊娠紋特別難看,所以我現在想鍛鍊馬甲線。有妊娠紋的肚子能練出馬甲線嗎?

专家回答(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有妊娠紋的肚子,同樣可以練出一條馬甲線,但練出馬條線並非一朝一夕的,必須要長時間堅持下來,才能練成馬甲線。而且透過鍛鍊還可以收縮妊娠紋,同時也可以讓妊娠紋逐漸的消失,也能恢復面板的緊緻和彈力,所以說能治好妊娠紋。在鍛鍊的過程中也可以塗一些維生素e。

2019-08-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肚子上有妊娠紋,如果堅持做鍛鍊的話,同樣可以練出一條馬甲線,這樣看起來也比較健康。而且肚子上長了妊娠紋之後,透過練習馬甲線還有一定的治療作用,能讓面板恢復彈性,同時也可以變得更加細膩。在鍛鍊的時候可以塗一些橄欖油,這樣能幫助面板更好的吸收。

2019-08-03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即使長了妊娠紋,如果想練出馬甲線是可以的。但首先要將妊娠紋去除掉,可以塗抹橄欖油,也可以把橄欖油和雞蛋加一起做成面膜,敷在區域性,能讓面板變得禁止,而且還能恢復面板的彈性。然後再透過運動的方式鍛鍊馬甲線。可以側躺著,雙腿彎曲,然後將手伸向臀部,每天可以練習四組。

2019-08-0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有妊娠紋同樣可以練出馬甲線,馬甲線其實也是很容易練出來的,但是要堅持。練習馬甲線最好是做仰臥起坐,或者是前腿向上蹬的方式,雙腿打直,然後手向上伸,每天要堅持五組。不過想要練成馬甲線也要先去除妊娠紋,可以用塗抹維生素E精油的方式來淡化。

2019-08-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