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家族很多都有心腦血管疾病,不是高血壓就是心臟病,我該如何預防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無心腦血管病時,應積極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為一級預防;得了心腦血管病要積極治療,改善與防治腦血管病,稱為二級預防。要低鹽低脂、清淡飲食,加以適當的鍛鍊這樣對於身體才好。要注意心理預防,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做到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

2019-04-2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羅布麻茶。它的有效成分,如同生物洗血劑,長期飲用可明顯改善人體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常年服用化學藥的毒素和血管壁上的脂類及重金屬、鹽鹼性化合物的結晶,清潔血液,延緩血管衰老,對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常見的氣喘、失眠、胸悶、便秘等作用非常明顯、專家形象地稱之為“綠色人體血液清潔劑及血管軟化劑”。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