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做了個檢查,結果確診是腎病,請問有什麼方法能治療?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慢性腎炎要採取綜合治療措施,不僅要防止腎功能衰退,還要防止併發症的發生。可使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降低血壓、減少尿蛋白,服用糖皮質激素和免疫抑制劑調節水、電解質平衡,減小對腎實質的損害,服用腎炎片消腫。飲食療法:限制鈉鹽的攝入,鈉攝入量每天要控制在80到100毫升,鹽攝入量每天要少於六克。患者要適量飲水,及時排尿。

2019-04-26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這個病在臨床上治療應給予降壓,降尿蛋白,保腎等治療,常用的口服藥物有左旋氨氯地平,纈沙坦,貝那普利,金水寶,百令膠囊,腎復康等,若出現肌酐高於正常,可加用複方a-酮酸,藥用炭,琥珀酸亞鐵,碳酸氫鈉等藥物治療。嚴格控制腎臟疾病加重因素,如感染,高血糖,高血壓等,禁用腎毒性藥物,定期門診複查。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