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醯胺能去斑嗎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女性臉上有很多斑紋,可不可以透過煙醯胺來去斑呢?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煙醯胺有一定的祛斑效果,因為煙醯胺本身的性質是能夠啟用年輕的細胞因子,可以使肌膚美白,同時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在色斑方面能夠有效淡化斑點,同時還能溶解部分沉著的色素堆積物,因此具有一定的去除色斑的效果,但需要注意,對於斑齡較久,並且色斑嚴重的女性來說,煙醯胺的效果則沒有那麼明顯。

2019-08-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色斑早期的患者來說,煙醯氨是具有較好的祛斑效果,並且能夠在祛斑的同時達到肌膚美白,使肌膚更年輕化的功效。但對於色斑比較嚴重,且色斑年齡較久的患者來說,應該選擇專一的祛斑方式,同時使用煙醯胺作為輔助性治療,也是能有一定效果的。

2019-08-16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一般隨著女性年齡的逐步增大,面板可能也會出現衰老的情況。而煙醯胺因為其具有的功能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例如它可以透過加快人的新陳代謝,避免黑色素在面板的沉澱從而改善面板達到美白的效果,另外它對於一些斑點或者斑紋也有一定的效果。

2019-08-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煙醯胺是許多護膚品中所含有的成分之一,因為它具有美白,改善膚色等效果。而它對於祛斑可能確實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具體的祛斑效果可能要根據使用的量以及每個人不同的膚質來決定。另外,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護膚方面更應該注重一些。

2019-08-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