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如何治療隱睪?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過幾天準備帶孩子到醫院做隱睪手術,因為醫生說只有手術才能治好,可手術是如何做的?

专家回答(3)

郝春生
郝春生
主任醫師

隱睪必須要及時做手術,否則會影響孩子以後的生育能力。【手術方法】容易觸及的睪丸一般採用常規的腹股溝區切口手術,將睪丸周圍充分鬆解後將睪丸固定在陰囊裡。難觸及的隱睪現都推薦用腹腔鏡手術,在腹腔內更高位置操作能最大可能將睪丸一次下降固定到陰囊內。更高位置術前往往無法確認是否有睪丸存在的睪丸用腹腔鏡還有明確診斷的意義。

2018-04-20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手術治療隱睪可以透過中藥的方法來進行治療,也可以透過常規的腹股溝切口的手術方法來進行治療。首先要採取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藥物來緩解症狀,應該做到及時的治療才能夠緩解,如果患者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生育能力。

2018-04-20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手術治療隱睪症主要是透過腹股溝位置進行切口可以分層切開後找到隱睪需要進行疝囊分離來進行治療。孩子出現隱睪症有可能是遺傳基因或者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一般會在孩子一歲左右的時候自動迴歸到原來的位置,對於不能迴歸的患者,要及時採取手術治療。

2018-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