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手腳麻木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經常電腦跟前工作有沒有覺得勞累,可是經常會出現手腳麻木的情況,經常手腳麻木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手腳麻木主要是因為4個原因引起的,其中包括了糖尿病藥物或者化學物質神經炎引起的,再有就是四肢分散的麻木。您的這種情況不可能是糖尿病,倘若是藥物藥物或化學制劑引起的麻木。如感冒或拉肚子時,服用了黃連素或痢特靈後,會引起手腳麻木;在含有氫、砷、二硫化碳等環境中呆時間長了,也會出現手腳麻木。

2019-04-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您的這種手腳麻木很有可能是因為長期固定的姿勢導致的這種現象會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形成手腳發麻的感覺,只要及時活動下手腳,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營養不良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這種情況多見於貧血、腸寄生蟲感染、腸胃病變或缺乏維生素B1和鉀鹽的人,發生肢體供血不足和供能不足,以致於手足感覺和運動障礙。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