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面板護理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知道自己懷孕,孕婦面板護理會影響胎兒嗎,孕婦面板護理?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面板護理需要每天補充更充足的水分,來應對自己面板乾燥問題。清晨洗漱後和晚上睡覺之前,注意塗抹保溼水、保溼乳液或者保溼面霜,以保證面板的水嫩。在不通風的室內,暖氣或冷氣的開放時間又長,在室內放一個加溼器或者一盆水,來增加空氣的溼度。如果感到肌膚特別乾燥,需要多攝取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亞麻油酸的食物,比如蔬菜類和魚類,可改善乾燥的膚質。

2019-06-09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準媽媽會在懷孕後自然的提高自身的防禦能力,這樣會使膚質會變得敏感,所以應儘量選用不含香料、不含酒精、無新增劑或少新增劑的天然純植物護膚品,如嬰兒護膚品,嬰兒護膚品一般沒有化學成份或含量極低,對嬰兒嬌嫩的面板有保護作用,當然對孕婦也適合。孕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吃應季的蔬菜和水果對母體和胎兒的面板髮育都有好處。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