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多少錢一次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身體原因需要去做一下B超,多少錢一次呀?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一般都是兩三百塊錢,子宮、卵巢的檢查,無論是從經腹看還是經陰道看,大概都是一百多塊錢做一次,根據不同的醫院還有不同的級別,可能有輕微波動。子宮、附件的B超通常針對婦科的一些疾病,比如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宮外孕,還針對產科的一些問題,比如懷孕、流產等問題。同時也針對一些子宮附近的疾病,比如闊韌帶、懸韌帶、子宮周圍靜脈或子宮周圍積水的情況。

2019-06-2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具體還要看具體醫院的情況是什麼樣的。隨著超聲影像學技術的不斷髮展,超聲診斷儀已經由普通的黑白B超,發展到現在的四維彩超。同時隨著臨床診斷的不斷需求,超聲檢查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幾乎涵蓋了全身的各個器官。由於使用的裝置的檔次不同,以及每個器官的結構與疾病的複雜性不同,因此每一項檢查的收費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公立醫院B超常規檢查,肝、膽、脾、胰收費一般在30元左右,而二維彩超收費在100元左右,三維彩超在200元左右。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