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八項正常指標是多少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被查了肝功能八項,那麼肝功能八項的正常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肝功能八項的正常指標,在每一個實驗室所提供的檢查報告單上面,都是有一個參考值的,這些參考值就是正常的範圍。由於受檢測方法的影響,每個醫院的正常值標準不同。具體檢查正常範圍,請看一下報告單檢查資料後面,正常範圍的標註,進行對比後,確定檢查結果是否在正常範圍內。

2019-05-2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的肝功能八項的正常範圍:總膽紅素(TBIL)umol/L5.0-28,直接膽紅素(DBIL)umol/L<8.8,間接膽紅素(IBIL)umol/L<20,丙氨酸氨基轉移酶(ALT)IU/L<55,門冬氨酸氨基轉移酶(AST)IU/L<46,鹼性磷酸酶(ALP)IU/L47-138,谷氨醯轉肽酶(GGT)IU/L6-46,總蛋白(TP)g/L60.0-83.0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